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建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签约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科学研究,提升学术水平和培养能力,探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验,经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协商,决定在我校共建陕西师范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

1月25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体育学院院长史兵教授等一行七人赴我校,在北校区小球馆会议室与我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建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向我校授牌。

双方按照“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互利、义务分担、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我校体育部为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提供开展运动训练、教学实习的基本工作和生活条件,选派资深教师负责指导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培养。

座谈.JPG

座谈

签约.JPG

签约

授牌.JPG

授牌

合影.JPG

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