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13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王生毅同志为全体党员分享了《发扬红色体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早期代表性人物的体育思想与体育主张、苏区和延安时期主要领导人的红色体育主张和亲自实践、红色体育的鲜明特征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认为,体育在不同的阶段发挥着不同作用,体育只有全民化才能展现其最大的功效,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向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方向发展。

“个别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第二党支部为霍豪杰等四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张立杰同志希望,党员要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切实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事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体育教师的特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我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