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孟月婷、唐青两位老师当选我校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在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揭晓了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在全校12名当选者中,体育部教师孟月婷、唐青榜上有名。

近期,学校面向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经组织推荐和毕业生个人联名推荐提名产生候选人,经两轮热烈的网络投票后,最终12名教师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

微信图片_20210621102244_副本.jpg

孟月婷老师扎根杨凌从教39年以来,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神圣使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体育教学工作之中,在平凡的教学一线倾注全部心血。心系学生,陪伴学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以坚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上好上足每节体育课,并通过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帮助学生享受快乐、增强体质、锤炼意识、健全人格,用爱心和真情谱写着体育人的风采。作为教研室责任教授和课程组组长,身体力行坚守教学第一线,带领年轻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积极申报课题,在体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孟月婷老师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道德修为和人格魅力影响着学生,始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深受学生喜爱、认可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621102255_副本.jpg

唐青老师从事体育教学工作11年以来,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了解个体差异注重个性发展,积极采用恰当的教学方法,激励和调动学生参与体育专项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和课余训练的主动性,做到心中有学生,胸中有教法,教学目标体系清晰,既注重知识传授,又注重实践能力培养,激发学生体育学习、体育训练、体育竞赛的兴趣,让学生子愉快的体育锻炼中健康成长。唐青老师既教书又育人,经常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学生做人要自立自强,诚实守信,为人正直;在学习上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教育学生要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实现文化知识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新人。多次获得教学质量奖,深受学生好评,学生综合评教多次名列前茅。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