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分区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1622711906(1)_副本.png

QQ图片20210603170249_副本.jpg

5月27—3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分区赛在泸州西南医科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八名学生在体育部教师陈艳教授和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丙A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及女子团体的角逐。

赛前,教练员为队伍做了充分的动员;赛中,教练员临场指导,运动员坚决贯彻执行;赛后,教练员、运动员认真总结得失。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努力下,经过4日的顽强拼搏,我校运动员斗志昂扬、作风硬朗、不畏强敌、每分必争,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自己,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灼灼烈日下,我校学生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激情书写荣光,用拼搏擦亮青春的新底色,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男子团体先后战胜西南石油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惜败重庆大学,荣获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先后战胜西南石油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惜败四川大学,荣获团体亚军。赛后总结会上,主教练陈艳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提升责任担当,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备战。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学生网球分会执行、西南医科大学承办,来自四川、陕西、重庆26所高校360余名运动员参加,以拼搏的姿态、奋进的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我校学子的完美表现,提前获得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入场券。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