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了第七轮巡视整改及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回顾了轰轰烈烈的南泥湾大生产运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王生毅传达了第七轮巡视整改及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方案和校党委李兴旺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讲话精神。希望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为发展契机,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鲜领学了中国历史上从来未有的奇迹—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回顾抗日战争时期,面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疯狂进攻和扫荡、国民党反动派的军事包围和经济封锁,中共中央在延安号召陕甘宁边区人民“自己动手、生产自给”,开创了一把镢头刨出个“陕北好江南”的景象,为战争的胜利打下了不可征服的物质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南泥湾精神作为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永远激励着新时代优秀的中华儿女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