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闫祖书副书记深入体育部指导“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201A6951_副本.jpg

10月26日下午,体育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推进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生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生毅简要汇报了体育部党总支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所做的整改任务。

201A6953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对中央巡视反馈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强调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的基本单元,教师党支部书记要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落实到基层,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将党中央、校党委及体育部的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调党支部要校党委、体育部党总支在领导下,通过政治引领和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和广大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工作执行力。

随后,校党委闫祖书同志结合体育部党总支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逐条对标,指出整改任务存在分析问题不透、整改措施有差距的问题,强调整改任务要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对表学校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进行整改。同时,对每条整改任务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党总支书记王生毅表示,一定认真梳理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任务清单,解决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将整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