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学生体测工作再获殊荣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1-5日,“第九期中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开班,创新驱动教育科技研究院授予我校“会员单位”,创新驱动教育科技研究院、中国高校体育网授予马平军同志“全国高校优秀体测中心主任”称号。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体育部持续完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下的测试实施办法, 全面把握“教会、勤练、常赛”的内涵与要求,构建完善课内教学、课余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学生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持久性,为增进学生体质健康打下坚实基础。近三年来,我校《标准》测试及格率、合格率提高至95%和99%。

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背景下,全体体育教师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马平军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