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2-01-31     浏览次数:

     

燕衔喜信春光好,虎纳百福气象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1月27日、28日,体育部领导班子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看望部分退休职工及在岗工作人员,为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部领导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体育事业的辛勤付出,汇报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与发展状况,希望前辈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育部的事业发展,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接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体育部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体育人会一直关心体育部的发展,会为体育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期望能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e9ab8ada0b8845109d5bbd89d518657e.jpg

f20af6bbe5ac494fb839e5173cd4637f.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