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文 /王利民 图/张立杰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09161135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于3月9日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议伊始,张立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等内容,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

会上,张立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介绍,从工作背景、工作内容、工作启示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深入查找和解决自己一年来思想认识、工作实际、理论学习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张立杰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我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