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23年校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IMG_20240326_084016_副本.jpg

326日上午,体育部举行2023年校教改项目开题报告,邀请王国栋教授、耿会玲教授、杨鹏教授及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报告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5位项目主持人从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计划、主要方法、进度安排、项目分工与进度、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各项目组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对项目实施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针对前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研究项目能够立足于体育教学实际,研究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任务安排切实可行,达到开题要求。

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强调,各项目组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再修改、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