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排在2021首届“航天杯”全国大众排球邀请精英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506100343_副本.jpg

IMG_5449_副本.jpg

为喜迎十四运会,助力名城赛事,由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航天基地社会事业局承办,西安市体育局指导的2021首届“航天杯”全国大众排球邀请“精英赛”于5月1日至5月3日隆重举办。本次比赛,是我省有史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群众排球赛,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32支球队,400余名排球爱好者参赛。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我校女排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B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又分别战胜对手挺近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宁夏启程高水平队,我校女排队员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的精神为赛场留下一片喝彩,但终因实力悬殊较大,不敌对手,获得了亚军。沐青获得本次比赛最佳自由人称号;丁云鹏、赵啸获得最佳副攻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们不言放弃、团结向上得到赛场队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西农女排将会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刻苦训练,认真分析总结比赛经验,争取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