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冯鑫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303_副本.jpg

4月29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国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正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冯鑫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高校教师的论点让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积极讨论,积极发言,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书育人,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