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开展大学生运动队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作者:文/孙军 图/唐青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0a871db6e160df4be08d70161a0137d_副本.jpg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10月10日,体育部组织开展的大学生运动队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开营。本次素质拓展训练邀请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元媛、陕西省艺术体操队体能教练莱恩运动技术总监樊冬担任培训师;来自全校13个运动队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体育部主任孙军到场并主持开营仪式。

孙军主任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对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活动的祝贺,传达了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体育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在校在队期间珍惜时光用好在校大学生运动队这个平台和环境,好好的锻炼和塑造自己,为学校争荣誉,为自己争光。

孙军主任从组织素质拓展训练的意义、组织安排、如何开展、工作要求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指出素质拓展训练就是将运动心理学和体育完美结合,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增进了解、强化心理,进而达到临场比赛提升应变能力、超越自我的目的。

6064d6450796664b5bc4adb91983f7a_副本.jpg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一是心理疏导以及理论部分的培训讲解,二是体能锻炼和素质拓展游戏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参与的方式渗透本次活动主题,最终达到活动目的。

1bfaefd6af68aa2d82e8befbf52539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素质拓展训练让大家体会到了换位思考,学会了挑战并超越自我,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理解包容,收获颇丰。并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让大学生运动队的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