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21年健美操俱乐部举行教学比赛

作者:孟月婷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孟月婷老师带领的健美操教学班于健美操室开展“2021年健美操教学班自编操比赛”,共有31支小组参加比赛,体育部主任孙军、副教授高颖晖出席比赛现场。



首先主持人对健美操教学比赛竞赛规程进行了介绍,同学们神采奕奕分坐教室的四周,参赛小组统一运动服装依次上台比赛,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自编的舞蹈动作,同学们的脸上都充满笑容与自信,动作整齐优美,节奏铿锵有力,完美地展现了健美操运动的活力与青春。由于同学们的时间不同,比赛分为三个时段进行,气氛十分热烈,用掌声为自己及其它参赛小组加油鼓劲。

自编操是俱乐部教学中教学效果检验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在分组编排和自我创编套路练习中,不断提高竞争意识、创新意识,注重团队精神培养,促进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体育技能和素质培养上的双重功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期盼在以后的学习中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同时也十分感谢孟月婷老师在这一年来对同学们的健美操技能提高和人文素养的培养。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