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大学生花球啦啦操大赛圆满闭幕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校2023大学生花球啦啦操比赛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425名同学参赛。

   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参赛队员们身着闪亮的服装,编排创新,动作整齐,充分展示美、创造美,也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最后阶段,校啦啦操队和拉丁舞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特别是新进教师米莉雅(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尚浩宇(健美操健将)两位老师以专业水准的展示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园艺学院、人文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水保学院、动科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八个学院代表队荣获前八名,人文学院代表队获最佳团队奖,人文学院代表队获最佳活力奖,资环学院代表队获最佳编排奖,经管学院、动医学院、生命学院分别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取得好成绩,各学院代表队在日常训练中克服场地限制、时间冲突等种种困难,坚持刻苦训练。此次大赛由校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和校团委具体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体育和美育工作,通过花球啦啦操运动的普及与推广展示,促进体育和美育的深度融合,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和锤炼意志,营造善于发展美、创造美、展示美和赏美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具有崇高精神追求、高尚人格修养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