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室内课间操,抗疫添活力

作者:高颖晖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切实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策划下,开展课间操(工间操)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体育部负责制作工间操、眼睛保健操音等视频并向学校推送;宣传部负责每天上午 2-3 节和下午7-8节课间分别播放工间操音频和眼睛保健操音频;信息化管理处负责将课间操、眼睛保健操视频推送所有教室教学计算机终端桌面,同时上传至学校空间云端,供全校师生下载,为全面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氛围提供指导和帮助。

第一期室内课间操,旋律和谐、节奏明快,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气息和活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陶冶了的情操。

室内课间操的推广与普及,是保证学生学习锻炼两不误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达到“以操促德,以操辅智,以操健体,以操审美”目的具体行动,从而把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