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1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见面会暨校园网球运动推进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30170730_副本.jpg

为了使2021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融入运动队大家庭,进一步推进校园阳光网球活动的开展,9月29日下午,体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大会。体育部书记王生毅,主任孙军、副主任王斌,运动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艳主持。

孙军代表体育部对新生运动员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一员表示祝贺。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在绥德中学的讲话“珍惜大好年华、做社会有用的人”开场,以给自己孩子家书的形式分享切身感受,对与会的所有高水平运动员提出建议,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前行;要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大学生活贵在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要学会生活,生活才会善待你,高标准的完成学业。大学的历练将使你“镀金”、运动队的拼搏会使你“闪亮”。

王生毅代表体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提高意识,认识自我,最终突破自我;希望运动员们加强自我管理,高水平运动员身兼双重身份,要处理好文化课学习和运动训练的关系,管理学习、管理训练、管理生活、管理时间;希望大家时刻自我激励,成功时不骄傲、失败时不放弃,有对自己充满信心、充满热情、充满正能量。

王斌从运动队的发展角度与参会的运动员分享切身感受。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优秀的教练团队和硬件设施保障为我们训练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以为学校争光为己任,努力训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运动队、回报自己。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对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要在各个方面学会自律,要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做一个爱学校、爱学院、爱队伍、爱自己、爱拼搏的时代新人。

大会还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籍管理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并安排部署了2021-2022年度校园网球推进活动事宜。

本届共招收来自广东、湖南、四川等11个省市,19名高水平运动员,分布在动医、人文、经管等8个学院学习。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