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街舞协会整装亮相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高颖晖 雷蕾 王思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街舞协会在闭幕式上首次亮相,以舞蹈的形式呈现出精彩的故事,为运动会的尾声再添一抹亮色。

专业的舞蹈动作、细腻的表情管理、饱满的情感表达、丰富的道具安排(街舞协会根据自身的舞蹈特色,加入情景剧元素,学习北京高校齐舞大赛冠军作品),在田径场上再现《名利场》的精彩故事,既表现了青年的活力与拼搏,又赋予了舞蹈深刻的寓意,引人回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街舞协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007年12月成立,由体育部副教授高颖晖担任指导老师,坚持贯彻“五育并举”基本教育理念,在文化课程学习之余,激发学生文艺体育方面的兴趣,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

作为朝气蓬勃的学生社团,现有成员300多人,设有Jazz, Hiphop, Urban, K-pop等七个分队。社团的活动大体上以常规授课为主,让社员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了解街舞,享受街舞,发扬舞蹈精神,用"心"跳舞,让更多喜爱跳舞的同学用街舞点缀大学生活,拥有别样的精彩。

本次的成功演出展现了青年学生对舞蹈叙事背后的社会情怀,相信街舞社团继续优化技能和筹备表演,努力将审美追求和艺术表达辐射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去。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