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教学成果评审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IMG_20211012_160008_副本.jpg

10月12日下午,体育部举行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邀请理学院王国栋教授、信息学院李书琴教授、人文学院朱宏斌教授和体育部四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王国栋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

孙军主任首先介绍了体育部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情况,对评审规则和流程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评审纪律,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评比打分统计原则,保证评审公平公正。

1_副本.jpg

申报教师围绕成果的主要内容、解决的问题与方法、创新点、推广应用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评审专家从教学成果奖选题、申报书撰写、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支撑材料的整理,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点评与分析,并给出合理性、可操作化的建议。专家一致认为,本次成果选题与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体育教学改革与体育育人的工作重点,成果介绍准确到位、特色创新突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有针对性、推广效果明显,但还需在申请书的撰写、创新的凝练、支撑材料的整理需进一步细化规范。各成果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建议,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体育部共申报特等奖项成果1项,一等奖成果2项,二等奖2项。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