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保密科普教育片《探“密”实验室》

作者:文/王利民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cc0bceebecee6875c7efb327c903dfe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保密工作管理,强化职工保密意识,夯实保密工作基础,4月28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接受保密安全警示教育。

首先,王生毅同志传达了我校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列举鲜活实例警示保密和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保密科普教育片《探“密”实验室之风险四伏的办公自动化设备》。影片通过真人演示,再现了办公自动化设备机密被窃密泄密过程,有针对性地普及了防范常识。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教职工保密意识,拧紧了保密“安全阀”,有效帮助职工充分认识了解新技术新应用窃密泄密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保密技术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严守保密纪律,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王生毅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必须高度重视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要以对党和国家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