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21年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耿强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北校区小球馆热闹非凡,加油场、助威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决赛场上运动员的一记精彩扣杀,我校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27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学院和队员人数都为历年之最。根据竞赛规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微信图片_20211203161638_副本.jpg

201A7910_副本.jpg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拼,动医学院收获冠军,经管学院和资环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学院为农学院,水建学院,水保所,动科学院和化药学院。生命学院,理学院,语言学院和人文学院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包职荣和动医学院蔡淑瀛同学收获本次比赛最有价值男女运动员称号。

羽毛球运动已成为我校师生日常锻炼身体放松精神的首选项目,参与人数众多。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近几年在全国和全省比赛中屡创佳绩。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提高了技艺,增进了感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羽毛球队选拔了队员,提高运动成绩,储备了后备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