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举行““迎校庆.金徽杯”校园篮球邀请赛

作者:孙 军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校90周年,加强体育工作对外交流,提高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氛围,10月19日下午,甘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篮球队走进学校与校篮球队在北校区篮球场展开激烈的篮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观赛并致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豆美霞女士、西安销售总监王瑞瑞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斌先生等领导到场观摩比赛。

闫祖书副书记对甘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豆美霞助理一行表示欢迎,对专业篮球队走进校园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校园邀请赛,加深双方的了解与认识,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更希望以篮球赛的平台将学校优秀毕业生送到企业,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比赛一开始,金徽酒篮球队12号中锋强攻篮下先下两分,紧接着双方队员一记盖帽,一记漂亮传切,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第一节结束金徽酒球队凭借身高优势和精湛球技一度将比分扩大到8分。第二节我队利用外围三分及积极抢断优势将比分反超2分;第三节、第四节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由于双方对抗激烈,体能下降,我校以4分劣势惜败,最终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篮球队以66:62比分获胜。赛后,校队队员杨帆表示,此次比赛是是“名企进名校”的重要举措,是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很好的机会,通过比赛,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双方的了解,对以后就业的去向有了更多的想法。

4.jpg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老师为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员讲解校史。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