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教师活力满交流收获多——健美操、体育舞蹈课程组业务学习

作者:文/李永华 图/高颖晖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体育部新学期业务提升月的工作部署,9月7日上午,健美操课程组与体育舞蹈课程组联合在小球馆健美操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交流活动。大家各展所长,就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手段,拓展教学思路,进行交流切磋,为新学期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准备。

伴随着优美流畅的维也纳华尔兹集体舞旋律开始了热身,教研室主任郝国防副教授针对大家热身过程中的表达,阐述了维也纳华尔兹在双人配合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纠错技巧和方法,让大家通过现场实践和情境体验,达到提高现场教学效果的目的。健美操课程组组长高颖晖副教授结合现代舞及拉丁舞元素编排的作品《蓝色风暴》进行现场展示,课程组老师欣赏作品特色及创新点,互相交流探讨,提出可以改进提升的空间,每个人兴致盎然,挥汗如雨,在欢歌笑语声进行了一场有氧健身运动。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039_副本.jpg

在随后的讨论过程中,各抒己见,对体育教学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业务交叉学习,共享教学经验,取长补短,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让课堂教学更加生动,更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整体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