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体育部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主持。

体育部党总支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师生的新期盼,在校内外大调查研究,着力打通贯彻落实的堵点和难点,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交流会上,副主任王斌结合分管工作,对省内高校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比较分析,就我校下一步场馆场地升级改造提出了方案。副主任任启俊对体育课程思建设进行调研分析,就我校体育课程思高质量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出建议。主任孙军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情况开展校内外调研,分析了存在的实际问题,就进一步规范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解决方案。总支书记王生毅调研了兄弟院校学生体育评价工作状况,对比分析我校学生体育评价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就今后我校体育评价改革提出建议。领导班子积极总结调研成效,对照兄弟院校改革成功经验,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务实举措,达到了交流思想、启迪智慧、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调研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也是统一思想的重要过程。班子成员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使调研成果扎扎实实转化运用成为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建设和提升内涵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体魄与人格并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新时代服务现代农业的学术精英、创新创业技术领军人才和社会发展管理人才奠定基石。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