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21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米丽雅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927082410_副本.jpg

   9月26日,体育部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邀请经管学院孔荣教授、人文学院王有强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得桂教授、体育部陈艳教授、张立杰副教授担任评委。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成果创新点、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6分钟PPT汇报,评审专家查阅结题报告、支撑材料和现场提问,对项目执行进度、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创新点、推广价值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和评价,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和拓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负责人都能按照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有计划按步骤完成项目任务,实验数据详实,统计分析有理有据,研究进展顺利,项目在体育育人和体育教学改革过程开展创新研究,体现体育教师结合教学实践开展的教研活动符合体育教学改革规定,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

   最终1个项目结题优秀,3个项目合格,1个项目延期。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