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大学生连破5项陕西省高校田径运动会记录和校记录

作者:王鲜 常辉         发布日期:2023-07-17     浏览次数:

     

近日,从刚刚闭幕的陕西省第四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传来好消息,我校运动健儿经过激烈角逐,连破5项省高校田径运动会记录和校田径记录,是自2010年以来一届赛会破纪录最多的一次。其中来自食品学院一年级学生陈颖怡和来自经管学院三年级陈香林两人分别以12.95、13.19打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100米13.20的记录,同时陈颖怡还以17.93打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100米栏18.22的记录,水建学院四年级学生赵泽晋以51.05打破我校男子400米51.54的校记录;农学院研究生李津源 男子100米10.98秒打破11.05校记录。

本届运动会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1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我校仅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以184.5分荣获甲组总分第四名以及女子总分第四、男子总分第六。共斩获冠军五项,亚军八项,季军一项等其它五项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学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队员们赛场上表现出的不离不弃、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风、校风,给大家留下深刻影响,受到兄弟院校好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