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体育部邀请经管学院陆迁教授和人文学院董红教授为申报陕西省社科基金和校人文社科项目的教师做专题辅导。

两位教授根据申报社科项目选题、课题组成员构成、课题论证、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查阅项目申报书,从研究背景、研究动态、研究对象、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目标等进行详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对老师们提出了问题给予解答和建设性的建议。

体育部教师多年来申报校级以上人文社科项目存在书写不规范、研究内容重点不突出、研究技术路线粗糙而导致申报项目命中率较低等问题。为了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积极性,增强体育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举行不同类型的培训和指导,相信教师申报项目的水平会越来越高,项目申报命中率也有得到提升。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