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孙军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做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体育教学、科研、群体活动、运动队建设、体质测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1年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体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全面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在体育工作顶层设计、教学管理、群体活动、大学生体质测试、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体育部2021年财务工作进行报告。任启俊副主任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班子成员王生毅、孙军、任启俊、王斌依次进行2021年度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孙军主任对近期工作及寒假放假有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