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邀请教材科科长张应辉做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IMG_20211222_084110_极光看图(1)_副本.jpg

12月22日上午,体育部邀请学校教材科科长张应辉做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及参与人聆听了报告。

他回顾了我校课程建设二十年的历程,介绍了一流课程的具体内涵和特点以及我校一流课程的举措和成效,对建设依据、核心要点、教学平台与工具进行了说明 ,以实例形式重点对申报书撰写、说课视频、附件材料、课程思政的融入、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未来一流课程建设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随后与参会人员就体育课程一流建设过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结合体育课程性质提出的可行性的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听了聆听报告与座谈,受益匪浅,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特别对申报书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整理等具体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丰富了思维,开阔了眼界,给大家较大启发,相信在以后一流课程建设的申报、建设等工作中按照要求完成任务。此次讲座是体育部实施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