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作者:文:王利民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小球馆会议室全程观看了庆祝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参会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讲话感到振奋。谈到中国人民,总书记说,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面对世界,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寄语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再次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参会成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先进的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必定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庆祝大会后,体育部主任孙军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百年恰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新华章。新时代践行新的伟大建党精神,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纳入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中,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使体育部每一位教职工接受思想教育。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