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82624f8439e90960058b0b97020926_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支部建设,特别是加强年轻干部、党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能力,3月4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受,为支部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任启俊同志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体育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课堂教学、课外锻炼、科研工作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及全校师生健康做出贡献;张亚琪教授谈到,本次学习虽然针对青年干部,但无论是普通党员还是群众都要提高认识,坚持根本遵循。作为基层一名教师做事,都要考虑多数人的利益,将共产党员优良的传统传递给年轻人;陈艳教授认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就,时刻激励着我,使我养成了在工作中一切从实际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最好的姿态传递正能量;王鲜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四强调”、“四指出”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单位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培养后备力量,充分发挥体育人传帮带的优良作风;支部书记张立杰总结说,本次学习及时有效,讲话精神对自身的生活和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为党添彩。

为了打造四强党支部,使支部工作更具政治性、能力性、生动性、作用性,全体党员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工作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紧跟国家和学校发展步伐,理论联系实际工作,充分发挥体育教师的特长,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守护全校师生健康。

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大会还对近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做了安排。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