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部教师赴上海、武汉进行教师招聘宣讲工作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8b2928af2aba256f8fa38f714862a65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全面改善办学条件,配齐配强体育教师,3月25-28日,我部教师马文军、杜养军、王利民一行赴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进行招聘宣讲,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我校竞聘。

宣讲会上,向有意向的20多名毕业生发放宣传册,就我校历史发展、体育部概况、招聘条件等向毕业生做了介绍,并就大家关注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交流。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我校办学历史底蕴深厚、发展未来可期,希望有机会成为我校的新生力量。宣讲教师表达了我校招贤纳士的愿望,希望优秀毕业生积极准备,按照我校招聘流程进行竞聘。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