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体育部举办减肥训练营

作者:郝国防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120709124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体育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一线、贴近学生”原则,在着力解决我校BMI值过高学生的“急难愁盼”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奋发进取、追赶超越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委学工部、体育部、校医院三部门联合打造学校首期免费阳光减脂训练营。

通过体检合格的23名体重超重的同学,在体育部第一支部党员王艳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专业的减脂运动训练。每周周五、周六晚上在小球馆健美操教室集中训练,老师根据学生的身体和健康状况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和运动处方,并监督运动打卡,并建立学生个人健康档案,追踪管理,全力做好参训同学的健康保障。

通过这个平台,相信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肥胖对健康的影响,经过老师科学指导和个人自觉锻炼,一定达到健身减脂的目的,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阳光,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和国家建设的横梁。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