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201A6090_极光看图_副本.jpg

9月3日下午,体育部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闫振龙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史兵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田振生教授、刘春明教授、贾小萱教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屈睿教授来校开展体育部“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论证会由体育部主任孙军同志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论证会。


孙军主任首先对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恳请各位领导从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角度对体育工作多提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孙军同志详细汇报了体育部“十三五”期间工作取得的建设成效,认真剖析当前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体育部“十四五”发展核心指标及建设任务。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运动队建设、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建议将规划应与发展高度统一,认真分析当前制约体育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找出问题的瓶颈和解决办法,形成体育部十四五规划,同时将指标细化量化数据化,标题目标应与内容相统一,书写格式要规范等。

孙军主任表示,虚心接受专家的建议,针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认真修改,制定出与学校目标定位相一致的发展规划。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