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高晓红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一特殊时期,为了使女教职工度过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3月8日上午体育部部门工会以“我为冬奥增光彩”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团结广大女职工听党话、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女性新风采,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场活动是“太极八段锦”健身锻炼,体育部教职工在霍豪杰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太极八段锦”音乐,从太极的运气,吸气,呼气、配合“八段锦”的八个动作,动作标准、准确、到位、身形合一,大家通过“太极八段锦”练习,锻炼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

第二场活动是气排球、篮球比赛,女教职工开展了气排球的比赛,大家轮流上场,比赛气氛相当活跃。男教职工进行了半场篮球赛,比赛在热烈、和谐、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多项健身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