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郝国防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1114182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3月9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大家提、自己找、互相帮的原则,进一步找准问题,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分析自己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

最后,支部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党员同志日常工作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评定为“优秀”的党员进行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