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21年“中行杯“校大学生乒乓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郭磊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345_副本.jpg

加油!加油!在一声声呐喊中,为期4天的2021年“中行杯”院(系)间乒乓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根据竞赛规程,比赛分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

经过4天的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的分别是水建学院、人文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园艺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的分别是经管学院、水建学院、食品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分别是农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理学院、化药学院、草业学院、创新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水建学院的李林泽同学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经管学院的刘畅同学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异常激烈,都是以微小优势胜出,参赛的队员和拉拉队同学们都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展示了青春、阳光、自信、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在颁奖仪式上,体育部主任孙军同志对同学们在本次比赛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掌握一项运动技能,每年参加一次集体项目。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并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束而终止,让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