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开幕式协调会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协调会_副本.jpg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开幕式协调会,会议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玉林副校长主持,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2020年度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表彰名单,校办副主任王振明对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开幕式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体育部主任孙军对2021年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大事,是各学院、各单位的盛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召开动员大会,激发广大师生激情,焕发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爱校感;他表示参加体育运动比赛,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要斤斤计较,以平和心态对待比赛结果;他要求裁判员要严格执裁,做到公平公正;他还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会议分工安排,紧密协作、积极配合,保证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玉林副校长强调,首先要做好田径运动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禁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烧感冒症状人员参赛、观赛。严格执行运动场地观赛人员上座率不超过75%的要求。其次要做好运动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参赛师生,高度重视运动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鼓励大家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决服从裁判员的劝退;建议各单位为参赛师生购买运动意外伤害保险。最后他要求统筹安排保证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各单位、各部门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做好田径运动会赛前、赛中各项工作,确保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根据安排,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22日-23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