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领导班子慰问暑假在训校代表队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5点,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体育部副主任王斌看望了暑假有比赛任务的几只代表队(网球队、田径队、拳击队),他们即将参加全国大学生比赛,比赛在即,集训环境很艰苦,室外地表温度47度,室内温度平均35度,网球队、田径队冒着酷暑在室外训练。

王书记代表体育部对网球队做了赛前动员和慰问,网球队是我校唯一一只高水平队,建队10年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获得5次陕西省团体冠军,全国大学生比赛4次进入团体前八名,他对网球队教练员的训练水平予以肯定,对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加赞赏,同时提出教练员、群体竞赛室做好防止中暑及其他后勤保障,确保队员正常训练,体育部会尽最大能力予以支持,希望此次比赛能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的作风,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领导班子分头慰问了田径队、拳击队,田径队是我校传统项目,历年来在省赛、国赛中破赛会纪录十二项次,2003年我校队员在三级跳项目上更是破了陕西省记录,此次参加国赛的优势项目有男子200米,男子铅球,男子4乘100米接力,希望他们能斩获奖牌。拳击队是新建队,教练力量配备雄厚,首次参赛要确保队员安全,对全国比赛水平做好摸底工作,以备后续的训练做参考,希望我们的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西农的“诚朴勇毅”的精神。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