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3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见面会暨校园网球推进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23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融入运动队大家庭,推进校园阳光网球运动有序开展,9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大会,体育部班子成员以及运动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艳教授主持。

王生毅代表体育部对新生运动员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大家庭的一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当前体教融合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人才储备的战略要求,希望同学们扬长补短、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孙军对全体高水平运动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学校为荣、以球队为家,做自信、自立、自强的网球达人,为学校网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训关系,学会做人的道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要遵守学校和运动队的规章制度,做一个阳光、诚实、守信的模范人。

王斌解读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管理的意见》,并激励运动员将自己的创造力量诱导出来,将生命感、价值 感唤醒,刻苦训练、为校争光。陈艳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学籍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文件,并对后续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高水平运动员自律、团结、超越,为学校和运动队奉献青春。

本届共招收来自广西、内蒙、河南等10个省市、15名高水平运动员,分布在动医、人文、经管等7个学院。新生运动员的到来定将推进我校网球事业蓬勃发展。


152f024884e7ffa4d00482bd847086f.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