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傅强教授参加全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作者:傅强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898843566E884C60BD63D83A653_763363FA_14B22_副本.jpg

5月13日,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早,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主持会议。我校体育教师傅强教授作为指导委会委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及章程,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刘宝平向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授牌。与会领导为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刘宝平和孙早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各成员单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陕西省高校体育教育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闫振龙教授作表态发言。与会委员围绕陕西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