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聚焦科研 助力成长

作者:高颖晖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029_副本.jpg

针对近期省部级、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的启动,为协助体育部教师顺利撰写申请书,提高命中率,由雷蕾老师发起,于4月6日晚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微型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雷蕾、王海峰两位老师从省部级课题和学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入手,从课题选题、名称的确定、申报、立项、开题、检查、结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向老师们一一讲述了课题申报书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及结题报告撰写等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研讨会,气氛热烈,针对个人在科研活动遇到的问题抛出科研话题,共同探讨,收获颇丰。相信以此为起点,类似的教学科研沙龙会持续开展,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各类课题命中率提供帮助,教研结合,为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