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立足教育根本 放飞体育梦想----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8141204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好“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第二党支部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学习会,由王生毅、任启俊同志分享党课。

王生毅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从一个根本,两个大计,三个传播、三个塑造、三个地位,四个责任,五人目标、五育并举、五唯顽疾,六个下功夫等六方面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结合体育工作,希望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任启俊同志分享了郎平事迹和女排精神,希望体育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起“体育强则中国强”的历史使命,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接班人,助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美好中国梦杨帆远航。

通过本次讲党课专题学习,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体育教师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胸怀“国之大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日常体育教学当中去。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