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排在十四运排球项目(西北工业大学赛区)测试赛中获佳绩

作者:郭振宇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181641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640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64105_副本.jpg

我校男子排球队受十四运排球项目组竞赛委员会邀请,5月12—14日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西北工业大学大学赛区)测试赛。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是本次全运会排球项目的比赛场馆。我校男排队员在主教练郭振宇的带领下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都是高水平运动队,面对强劲对手,男排队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特别是面对西工大高水平组的专业队伍,我们这支完全由普通学生组成的阳光组队伍,将训练的战术贯彻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挥我校男排的实力。遇到比赛困难,郭振宇教练积极调度,发挥男排的特色和优势,寻找对手的弱点,将比赛局势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经过顽强拼搏,我校男排获得了比赛的铜牌。

比赛期间,体育部主任孙军,副主任王斌来到比赛现场指导,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队员们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赛场观众及举办方的一致好评。我校男排将认真分析总结比赛经验,积极备战,相信在以后比赛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