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积极备战,赛前热身赛检验训练效果

作者:刘金鼎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我校男篮为备战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比赛暨陕西省预赛,分别于11月4日、11月18日,赴西安与西北大学、西安欧亚学院、长安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男篮开展了激烈的交流热身赛。

在第一场面对西北大学的比赛中,队员们刚开始在防守端和进攻端还没适应比赛的节奏,西北大通过快速得分创造了比分优势,接下来队员们通过加强防守,限制对面得分的同时,以防守带动进攻,缩小比分。回去后对于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和改进。两周后在面对长安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的比赛中,队员们快速适应比赛节奏进入状态,减少了之前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也在比赛中暴露了防守意识较差、拼抢篮板球意识欠缺,面对强硬防守时进攻信心不足等问题。通过这一系列热身赛,不仅检验了队伍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积累了比赛经验,也让队员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队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比赛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我校男篮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全体队员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相信在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男篮一定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