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承食品体育精神,创食品运动佳绩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傍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及有关辅导员老师慰问学院的春训运动员们。

首先,汪勇攀在动员大会上强调,“体育精神是体育的灵魂,食品学院的运动员要有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春季校运会是磨练意志、增强体质的绝佳机会。同时,汪勇攀汪对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各位运动员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展现食品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运动会共同努力,齐心奋战。最后,他希望运动员们要紧跟老师指导,讲科学,求实效,高效展开训练,学院也将大力支持春季校运会训练,为运动员提供丰富的后勤保障供应,预祝食品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再创佳绩,再续雄风。

体育辅导员孟月婷老师帮助铅球投掷组、跳远组的运动员们指导动作,亲身示范,耐心指导,纠正运动员的动作,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训练积极性和训练效率。孟老师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毅力,毅力源于拼搏。”她希望食品学院的学生都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热爱运动,热爱生命,拼搏奋进,展现青春色彩。

  微信图片_20220413143904.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