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喜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沈凌涛、罗雅昀两位同学入选国家软网队2021年集训队

作者:孙军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从中国网球协会传来消息,为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组建新一届软网球国家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将在浙江举办国家队集训。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沈凌涛、经济管理学院罗雅昀两位同学入选国家软网队2021年集训队员。

学校自2011年组建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以来,高度重视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为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门的训练场地,每年下拨专项经费支持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工作,为队员的发展晋升提供空间。队员积极参加陕西省、国家级等各类比赛,成绩斐然。先后斩获团体、个人奖项334项;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团体亚军两次;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联赛男子、女子团体冠军4次;培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队员128名,为全国网球事业发展贡献了西农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