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啦啦操队为两场活动增光添彩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校啦啦操队应邀参加“杨凌示范区首届体育旅游节”启动仪式表演。当天早上队员们早早来到杨凌国际网球会展中心进行表演前的准备。伴着明媚的阳光、动感的音乐,队员们为到场的领导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花球啦啦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5月24日晚18:30, 我校在杨凌国际田园酒店承办“光明杯”第四届牛精英挑战赛光明之夜,我校啦啦操队应邀参加慰问演出。队员们将风格各异的啦啦操舞蹈以串烧的形式拉开了活动帷幕,精心巧妙的队形编排,靓丽精致的服装变换为来自全国各地农林高校的代表们带了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也让来自全国各地农林高校的代表们体验到不一样的西农魅力。

为了做好表演活动,队员们克服困难,以热情的微笑,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表演任务。希望通过表演活动的开展,为校地融合发展和兄弟院校深度交流合作奉献青春奋进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