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啦啦操队为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加油助威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2021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我校啦啦操队清晨五点便赶往比赛起点,以优美的舞姿和青春活力为杨马选手加油助威。开场舞结束后,啦啦操队员们便抓紧时间赶往西农南校东门为运动员们继续加油打气。蒙蒙细雨打湿了服装,泥泞的场地划破了膝盖……种种困难也阻挡不住她们的青春活力。她们伴着鼓点,加油呐喊;跟着音乐,舞动花球。虽然持续四个多小时,但她们为杨马助力的热情与笑容只增不减。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她们以积极向上的面貌,热情洋溢的舞姿,活跃了比赛现场,感染着每位参赛运动员,用激情带动了现场观众一齐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带来了杨马精彩,燃烧了西农热情,弘扬了西农精神,成为阳春四月杨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