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新年新气象—喜气洋洋体育教学第一课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226日新年第一课,迎来了体育教学第一课,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师生到课、上课及课上教学情况等进行了巡查。

IMG_20240226_141024_副本.jpg

   上课前十分钟任课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地点,等待学生的到来,学生也提前来到场地,与任课教师和同学交流寒假见闻及对体育教学第一课的渴望。上课期间教师教学文件齐全,教学态度积极,教学方式多样,学生认真听讲并且积极与老师进行学习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开学前为了保证体育教学顺利进行,部领导班子带领场馆管理中心人员,对场地器材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提出维护及整改方案,场馆管理中心人员提前打扫卫生,准备器材设备,对体育教学提供保障。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4-02-26